FANDOM

本篇文章需要翻译
本篇文章还处于半中文或者纯中文阶段,需要翻译!

背景编辑

LoL Battle 2

Champions in battle

英雄联盟成立以防止進一步的符文戰爭--瓦罗兰, 中立對齊的召喚者召喚出異常的個體, 簡稱“英雄", 為解決爭端,在正義之地戰鬥. 這些英雄由於各種原因加入了聯盟. 有些是已經保證效忠某一特定國家並為其國家利益而戰的士兵.

☀一些是著名的戰士,試圖證明自己反對瓦罗兰. 有些是聯盟的囚犯, 被迫做聯盟的招標作為懲罰.有些甚至可能是來自其他世界的奇怪的生物,希望帶給瓦罗兰穩定或進一步的不和. 無論英雄的理由, 他們已經獲得了英雄聯盟的興趣.
LoL Battle 3

Champions in battle

為了加入聯盟, 一個潛在的英雄, 要證明具有非凡的品質.必須前往戰爭學院接受判決. 戰爭學院,指定的召喚者將探索他們的頭腦,以確定個人的動機.事實上,英雄潛在的意圖對他們是否被接受進入聯盟幾乎沒有影響.判決的主要目的是確定個人是否能夠將他們的頭腦暴露給召喚者,這將允許兩個人分享他們的心理想法,並成為一個.潛在的英雄應該通過他們的判決, 以及同意召喚者的召喚,他們將成為正式的聯賽英雄.战争学院的设定已经不再使用。

发展历程编辑

LoL Battle

Champions in battle

Riot Games 開發新的英雄 League of Legends,並且每個英雄被單獨設計為具有獨特的能力和特性,玩家必須明智地使用.一些英雄使用暴力和力量, 其他英雄使用致命和精確的狡猾,而其他英雄使用超自然的視覺和魔法c, etc.

在發布時發布了40個英雄,大約每兩週發布一次。.大約8-10個英雄在任何時候都在發展.每周有十個輪流英雄的可以免費玩.對於那些買了收藏版的 Collector's Edition, 20個英雄會自動解鎖;另外20個可以通過遊戲客戶端通過購買英雄包解鎖. 所有英雄可以用解鎖Influence Points or Riot Points at the Riot Store in-game.

英雄回顧 编辑

NeeksNaman做的公告:[1]
LoL Promotional Piece

Champions in battle

Amumu OriginalSquare Sad Mummy, a Dr. Mundo OriginalSquare Madman of Zaun, a Lee Sin OriginalSquare Blind Monk(盲僧), a Ahri OriginalSquare Nine-Tailed Fox(九尾妖狐) and a Annie OriginalSquare Dark Child多年來,“英雄聯盟”已經引入了一些瘋狂的,非常規的和徹底的壞蛋。

創造引人注目的英雄是我們的激情,並大量的關心和努力手工製作每一個英雄. 我們的激情催化了我們自己,我們從論壇討論和熱烈的戰斗中學習很多.在這回顧, 我們的聯合創始人, Brandon “Ryze” Beck and Marc “Tryndamere” Merrill team up with some of the Rioters behind the champions to give you a taste of the “secret sauce” that makes a League of Legends champ.

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Retrospective

屬性 编辑

英雄通常根據他們的技能屬於某些類別。這些也稱為標籤,並在每個冠軍主頁和“能力詳細信息”頁面的屬性空間上使用。

狀態 编辑

  • 解鎖:英雄已解鎖,可以隨時使用。
  • 免費玩:保留為本週的10個免費英雄。它們在英雄圖標的右上角用(!)符號表示。
  • 鎖定:英雄無法使用。他們用英雄的灰色圖片表示。
  • 新手英雄:新手也许无法取得周免英雄轮换而是“新手英雄限免”中的英雄。

Pools编辑

Every champion is assigned to a price class, which is generally determined by the uniquity of its design:

The RP icon RP costs are placed into their corresponding IP price class.

英雄列表 编辑

目前有101個發行英雄,與最新的 Ivern OriginalSquare 埃爾文.

即將到來的英雄重製 编辑

玩法编辑

視覺表現编辑

玩法及視覺表現编辑

即將到來的英雄编辑

一些被提及的新英雄概念编辑

  • 一個使用能量且能製造分身的壞忍者,可能是劫,Morello提及。
  • 一隻元素九頭蛇,由Ezreal.[8]提及
  • FeralPony mentions that multiple female champions upcoming, Elise being one most likely. [9]
  • A shapeshifter hinted by Morello, most likely Elise.[10]
  • An assassin hinted by Ezreal, possibly Zed.[11]
  • A female champion who is "strong, non-sexualized, and heroic", initially designed to be made by IronStylus.
  • A female champion designed by gypsylord, possibly Elise. [12]
  • A Champion hinted to have a drought-based kit.[13]
  • A "true" support (like Lulu[14]) is supposed to be released before 2013 or early next year.[15]

Other编辑

The following champions were placed on hold or otherwise:

Cancelled编辑

Gallery编辑

References编辑